入住人間天堂塞席爾極致奢華飯店-Raffles Praslin Seychelles

塞席爾,這個位於印度洋的海島國家是我近幾年才聽過的國家。前幾年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后,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會在哪裡度蜜月。結果他們選擇的地點是塞席爾。那年是我第一次聽過塞席爾這個國家。我記得我看過塞席爾網上的照片后,我決定有一天,我一定要到這個漂亮的島嶼國家度假。經過很長的時間安排后,終於今年完成了到塞席爾度假的夢想。塞席爾主要的島有三個,馬埃島 (Mahe),普拉蘭島 (Praslin) 和拉蒂格島 (La Digue)。塞席爾的奢華飯店並不多,但認真研究后,我最想入住的是位於普拉蘭島的萊佛士塞席爾飯店 (Raffles Praslin)。在馬埃島小住一天后,我隔天一大早立刻搭飛機到普拉蘭島。普拉蘭島離主要島嶼並不遠。搭船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,飛機則只需要十五分鐘。這次我想說可以舒服一些,又可以在天空俯視塞席爾的美,所以選擇了飛機。普拉蘭島和馬埃島非常不一樣,這裡居民的生活步調很悠閒,整個島嶼充滿度假的氛圍,這裡的海域非常漂亮,是我完美的度假據點。抵達機場后,由飯店的人員接送到飯店,Raffles Praslin 離當地機場大約四十分鐘左右的車程。一路上的花花草草,海灘,小鎮都非常漂亮。飯店位於山崖,抵達飯店的大廳,立刻被壯觀的海景給深深吸引。Raffles Praslin 是一家全 Villa 的飯店。每一棟 Villa 都有自己的戶外休息區,躺椅區和私人泳池。最棒的是每一棟 Villa 都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海景。飯店整體的設備非常齊全,這裡有非常漂亮的沙灘和超大的泳池。這裡的餐廳的非常好吃。這次讓我分享入住萊佛士塞席爾飯店-Raffles Praslin Seychelles 的體驗吧!


萊佛士塞舌爾飯店位於普拉蘭島最漂亮的區域之一。


這是飯店的大廳,抵達這裡立刻被漂亮的無敵海景深深吸引。

Villa 篇

這次 Brad 入住的是飯店的 Panoramic Pool Villa 無敵海景房。Villa 外有超大休息區,小餐桌,私人躺椅區,私人泳池,房里則有睡房,更衣區和超大浴室。房里除了睡房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以外,工作桌和浴室一樣可以欣賞漂亮的無敵海景。房里也有準備畫畫的工具,如果把這裡的美景畫起來感覺應該很棒!這裡的迷你酒吧也有準備我最喜歡的 Nespresso 咖啡機,漂亮的景色搭配好喝的咖啡,真的很完美!


這是 Villa 的戶外區,這裡的海景真的非常漂亮。


這裡有一個休息區和小餐桌。


Villa 的另一端有漂亮的山景,這裡也可以欣賞非常漂亮的日出。


在這個私人泳池游泳一樣可以欣賞無敵海景。


這裡有特別設計私人躺椅區,在這裡曬太陽看書的感覺真的很棒!


這是睡房區,整個睡房帶有濃濃的度假設計風格,令人感覺放鬆。


這裡的床真的非常舒服。


從床上就可以欣賞非常漂亮的海景,即使房里有電視也很少開。


如果想把塞席爾的美景畫出來,這裡有準備所有用具。


如果我需要選一個我看過最漂亮的工作區,這應該可以直接拿第一名。窗外的景色真的太漂亮了。


這裡的浴室非常大,門後則有戶外淋浴空間。


這裡準備兩個洗手台,整個設計很有度假的風格。


在這裡泡澡一樣可以欣賞外面的景色。


飯店很貼心的準備小枕頭,枕頭上有印上萊佛士飯店的 Logo 喔!


這裡的沐浴用品來自自家品牌,味道非常棒!

設備和環境篇

萊佛士塞席爾位於普拉蘭島非常漂亮的區域之一。這裡擁有很漂亮的海灘。海水清澈。如果不想游得太遠,靠近岸邊的海域也可以輕易看到很多魚。這裡的泳池非常漂亮,游泳的時候也一樣可以欣賞漂亮的海景。


這是飯店的主要泳池,在這裡游泳一樣可以欣賞漂亮的海景。


這個泳池總共有兩層,而且非常大。


泳池旁有很多漂亮的躺椅,大部分都有兩人躺椅,在這裡看看書,欣賞海景感覺非常棒。


飯店的海灘很寬闊。沙非常細,赤腳走在沙灘上非常舒服。


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,不用游到太遠也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魚。

用餐篇

晚餐篇

這次的旅程我幾乎都是在飯店用餐。這裡的晚餐非常美味,新鮮的海鮮,精緻的美食,真的令人難忘。


萊佛士飯店以 Singapore Sling 為名,這裡也有一款特調的 Praslin Sling。這款雞尾酒使用當地的一些材料如香草。味道偏甜,非常好喝。


來到這裡一定要吃這道海鮮拼盤。每一道都做得非常精緻,味道也很棒。


這道咖哩蝦搭配塞席爾獨特的香料飯,味道很獨特,好好吃。


來到這裡用餐一定不可以錯過這裡的甜點,真的非常好吃。

早餐篇


入住萊佛士飯店,吃早餐的時候都會提供酒。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到這裡喝一杯。


這裡的麵包也是我每天不會錯過的美食,每一款都做得非常美味。


甜食也是我早餐最愛的單品,這裡的鬆餅喝法國土司特別好吃。


如果想吃些中式料理,這裡每天都會提供非常美味的點心。


這裡的日式壽司做得很不錯。


如果想吃些當地食物,不妨試試這裡的飯,味道很獨特喔!

分享完畢!

https://bradtravel.wordpress.com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