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杜拜金碧輝煌極致奢華飯店-Raffles Dubai

杜拜一直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城市。這裡非常繁華,每一棟建築都很有特色,路上的奢華車子非常多,每一棟購物廣場都非常大,是每一個旅客看見都會震撼的城市。這次,我的長假當中,我選擇再次到杜拜度假,好好感受這個獨特的城市。杜拜的飯店非常多,奢華飯店更是比比皆是,一家比一家更奢華。在這麼多奢華飯店當中,我最想入住的還是杜拜萊佛士飯店-Raffles Dubai。萊佛士飯店集團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飯店牌子,他們的服務非常精緻周到,設計很符合我的喜好,所以只有我度假的地方有萊佛士,我都會盡可能入住。杜拜萊佛士飯店是一個金字塔的造型,位於奢華購物廣場 Wafi Mall 旁。這裡雖然在市中心中,卻多了一份幽靜感。飯店里重要景點如杜拜購物廣場或杜拜哈里發塔都不會太遠,搭計程車只需要十五分鐘左右。如果想搭地鐵,最近的地鐵站里飯店大約五分鐘左右。飯店的設計很奢華,金碧輝煌,帶有濃濃的埃及設計元素。這裡的房數在杜拜不算太多,這也是我喜歡這家飯店的理由之一。房數雖然不多,但基本房型在杜拜飯店里是其中一個比較大的。這裡的設備很齊全,但最吸引人的設備就是飯店擁有金柱子的泳池,在這裡游泳自己都覺得太奢華了。這次讓我分享入住 Raffles Dubai 的體驗吧!


高挑的空間搭配精緻的吊燈,大廳的入口處很有氣派。


入口處有舒服的休息區,整個空間很舒服。


辦入住手續的地方,設計也很奢華,這裡的花藝也很漂亮。


大廳旁的休息區也很漂亮,這裡的柱子都帶有埃及風格的雕刻。


等候房間的時候,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上飲料呢!


這裡電梯區都有金碧輝煌的感覺。


到了我入住的樓層真的被這裡的設計深深吸引。

房間篇

這次 Brad 入住的是飯店的基本房型。這裡的房間空間都非常大,有工作桌,休息區,超大浴室和更衣室。房里提供很多不錯的茶和 Nespresso 咖啡機。這次我也很幸運的入住了擁有非常漂亮景色的房間。


雖然是基本房型,但房間空間很大,窗外的景色非常漂亮。


這裡有一個休息區,整體設計以中東元素為主,在這裡欣賞窗外景色的感覺非常不錯。


這裡有一個工作空間,如果想靜靜工作也可以把簾子拉上成為一個獨立空間。


這裡的床非常舒服。


睡房里有一個梳妝台。


房里有提供很多各式茶包。


房里也有提供 Nespresso 咖啡機喔!


這裡有一個很棒的更衣室。


這裡的浴室空間很大。


這裡的浴缸也完全符合我的喜好。


這裡獨立的利於空間設計也很不錯。


這裡的沐浴用品來自萊佛士的自家品牌,香味都很不錯。

設備篇

杜拜萊佛士飯店最知名的設備就是擁有金色柱子的泳池,這露天泳池除了整體設計非常漂亮,這裡也可以欣賞杜拜漂亮的城市景色。除了泳池,這裡也有提供健身房和水療休息室。


這個擁有金柱子的泳池是入住這裡必體驗的。


泳池中有一個很不錯的酒吧。


泳池的另一端則是小孩泳池,這是我看過在城市飯店最大的泳池之一。


這裡也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。

用餐篇

入住飯店其間,我除了每天早上都會到 Azur 餐廳吃早餐以外,這裡我也特地到飯店知名的餐廳 Fire & Ice 用餐。

Fire & Ice 篇

位於杜拜萊佛飯店的 Fire & Ice 是一家當地很知名的餐廳。這裡除了食物非常好吃,服務周到,環境也非常漂亮。


Fire & Ice 餐廳是位於杜拜萊佛士飯店很知名的餐廳。


餐桌上的餐具都非常精緻。


前菜我選擇了帶子,這道帶子非常新鮮,煎得剛剛好,入口極化,搭配酸酸甜甜的沙拉,非常開胃。


這道龍蝦濃湯,湯的味道濃郁,搭配新鮮龍蝦肉,非常好喝。


這道牛扒的牛肉來自法國,肉質鮮美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扒之一。


這道魚肉料理真的好好吃。


最後我選擇了餐廳必吃的芝士蛋糕,搭配巧克力冰淇淋,味道很棒!

Azur 早餐篇

Azur 是飯店的全天候餐廳,這裡提供的早餐選擇很多,從亞洲,西式到阿拉伯料理都有。這裡除了擁有室內用餐區,天氣好的時候,也可以到戶外用餐。


這家餐廳設計很不錯。


早餐提供的酸乳酪就有很多不同的選擇。


這裡可以以自己的喜好請廚師做早餐的煎蛋。


這裡的西式早餐選擇味道都很棒。


這裡有提供亞洲早餐選擇,這裡的點心味道很不錯。


這裡的麵包選擇多,味道都做得很棒!


由於這次我度假的時候是杜拜的冬天,雖然是冬天,實際上也不會太冷,但天氣不錯,很適合在戶外吃早餐。

Spa 篇

這次我特地到飯店的 Raffles Spa 做做 Spa。這次我選擇了這裡的 Recovery Massage。這是一個很是旅遊前後做得療程。這裡的療程室漂亮,療程室非常專業,做完療程后真的感覺很舒服。


療程前都會先到這裡的休息室休息。


這裡的療程室設計不錯,做完療程后真的感覺很放鬆。

分享完畢!

https://bradtravel.wordpress.com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