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首爾極致奢華飯店-Conrad Seoul

距離上次我到首爾度假,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。這幾年到首爾度假非常流行,可是我卻還沒有從新回到首爾度假。直到去年,看到我最愛的品牌港麗 (Conrad)集團在首爾的第一家飯店開張了。我立刻認真計畫,到這個城市度假,也體驗這家新開張的首爾港麗飯店。首爾港麗飯店位於首爾的 IFC 區。這裡地點非常棒,除了交通非常方便以外,飯店和 IFC 購物廣場是一起的,如果覺得冬天太冷,不想出門,或想吃飯購物,都可以直接到 IFC 逛逛。整個飯店的設計非常奢華,高挑的空間,每個角落都有精緻的藝術,走進飯店立刻被奢華的設計深深吸引。這裡的客房很大,設備也非常齊全,這裡的泳池是 我在首爾游過最棒的泳池。除了這些以外,令我愛上港麗品牌的,是港麗的精緻服務,這裡從門口,櫃台到餐廳的服務都非常棒。這次讓我分享入住首爾港麗飯店 -Conrad Seoul 的體驗吧!


首爾港麗飯店的設計很有氣派,旋轉樓梯,花藝擺設,甚至服務員的制服都很漂亮。


大廳的藝術品也很有特色。


整個大廳都以高挑的設計為主,辦入住手續的櫃台也很漂亮。


這裡的電梯等候區的設計很低調奢華。

房間篇

這 次 Brad 入住的房間是漢江景的客房。雖然這是飯店最基本房型,可是房間的空間很大,空間設計也非常漂亮。整個房間以淺色系為主,房間擁有沙發區,工作桌,浴室則有 分別的淋浴和廁所空間。浴室里的電視位於洗手台的鏡子里。每一家港麗的浴室都會準備可愛的小鴨子,房間最棒的就是可以欣賞漂亮的漢江景色。


首爾的港麗飯店客房非常寬闊。


這裡的床非常舒服。


床旁有一個小沙發區。


房間的空間設計非常聰明,迷你酒吧也成為設計之一。


迷你酒吧提供的東西非常齊全,咖啡機也是我喜歡的。


這裡的工作桌設計很漂亮,也很大。


房間的浴室空間很大,空間設計很不錯。


電視藏在鏡子里,不管泡澡還是用洗手台的時候都可以看看電視。


浴室里提供的沐浴用品是我很喜歡的系列之一。


浴室里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首爾港麗獨有的可愛小黃鴨。


從我房外看出就是漂亮的漢江景色。

設備篇

首爾港麗飯店擁有我在首爾游過最棒的泳池。這個泳池在城市飯店算是很大的泳池,設計漂亮,窗外的景色也很不錯。這裡的健身房空間很大,設備也非常齊全。


首爾港麗飯店的泳池是我在首爾游過最漂亮的泳池。


整個泳池的設計和色調令人很放鬆。


在這裡可以一邊游泳,一邊欣賞首爾漂亮的景色。


首爾港麗飯店的健身房除了空間大以外,健身設備非常齊全。

早餐篇

這次的旅程,我到首爾港麗飯店的 Zest 用早餐。這裡的早餐選擇很多,從韓式到西式的選擇都有。除了選擇多以外,這裡的食物非常好吃。空間設計也很漂亮。


這是首爾港麗飯店提供早餐的餐廳-Zest。


餐廳里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咖啡吧。


每天早上我都堅持吃一些韓國的冷菜。


這裡提供的沙拉的才選擇很多。


選擇菜后,還可以選擇醬料自己親手做沙拉。


餐廳提供的熱食味道也很棒。


這裡麵包和蛋糕選擇很多,味道很棒!

分享完畢!

https://bradtravel.wordpress.com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