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香港奢華飯店-萬麗海景酒店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 Kong

香港是一個很適合短期度假的地方。這裡除了有很棒的美食以外,購物和景點的選擇也很多。最近,Brad 到了香港短期度假,而選擇的飯店是位於香港會議中心旁的萬麗海景酒店。萬麗海景酒店的地點很棒,最靠近酒店的地鐵是灣仔,入住這裡到很多主要購物和景點都很靠近。飯店的設備很齊全。飯店擁有健身房,泳池,和三家餐廳,其中一家滿福樓是一家米其林餐廳。除了地點和設備,讓我愛上萬麗海景酒店的是飯店帶給住客的香港文化。入住萬麗海景酒店可以體驗很多香港獨特的文化,從入住時提供的軟糖,到房里關於香港的書籍,傳統香港飲茶的茶杯和茶,私人酒吧提供香港當地製作的啤酒,都帶著濃厚的香港文化。酒店每一個月會提供一些關於香港的指南,指南提供一些酒店推薦的餐廳和購物的地方。這次讓我分享入住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體驗吧!


萬麗海景酒店的大廳以高挑的空間搭配簡潔的空間設計,整體感覺很棒!


我入住的是飯店新裝修的樓層,設計以簡潔現代風格為主。

房間篇

我這次入住的是飯店的剛裝修完成的海景房。這個房型雖然空間不算很大,但整體空間規劃很不錯,有寬闊的睡房,工作桌和浴室。整體設計以簡潔蝦代設計風格為主。房間里擁有很多富有香港文化的小設計。工作桌的小盒子里放著飯店每個月設計的指南,電視旁的櫃上擁有關於香港文化的書籍,傳統香港飲茶的茶杯和茶,還有一個私人酒吧,放著很多香港獨特的美食包括出前一丁泡麵和很罕見的香港啤酒。


房間的設計風格以簡潔現代設計風格為主。


這裡的床非常舒服,而且擺放的角度很棒,在床上可以欣賞漂亮的海景。


房里的空間規劃很不錯,電視旁則放著很多富有香港文化的小物。


入住過香港飯店幾次,卻第一次在飯店找到傳統的香港飲茶茶具。


香港獨特的出前一丁在這裡也可以找到。


房里也有提供很多各式咖啡和茶。


來了香港幾次,卻不知道香港有自己製作的啤酒。


這裡提供免費無限網,工作桌里的盒子除了準備一些指南,也提供國際插座。


香港萬麗海景酒店每個月都會提供一些指南,而且指南里提供筆記空間,可以做些筆記再出門。


房里得另一個空間則是個開放式衣櫃和浴室。


浴室空間相當大,設計很漂亮。


洗澡空間設計得很不錯。


房里提供得沐浴用品味道很棒。


我很喜歡房里得開放式衣櫃。


入住萬麗海景酒店最棒的是房里可以欣賞這裡漂亮的海景。在這裡欣賞晚上的夜景也一樣很棒!

設備篇

萬麗海景酒店得設備非常完善。當中得主要設備包括戶外泳池,健身房和網球場。我很喜歡飯店得戶外泳池。天氣好的時候,在這裡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漂亮得海景。


萬麗海景酒店的戶外空間很漂亮。


這裡的泳池空間很大,在香港飯店里很少可以找到這麼大的泳池。


在這裡游泳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。

滿福樓用餐篇

入住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其間,我也特地到飯店擁有米其林星的餐廳滿福樓用餐。滿福樓是一家被評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。這裡主要提供道地的香港菜色,最知名的就是這裡的叉燒。除了叉燒以外,這裡的點心和其他料理味道一樣很棒。滿福樓除了食物味道很棒以外,這裡的景色一樣也很棒。餐廳擁有落地窗設計,看出窗外就是漂亮的海景,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。


滿福樓是我這一趟旅程摘的第一顆米其林星。


這次我吃的是叉燒和乳豬的拼盤,叉燒的肉質很鮮美,甜味適中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叉燒。乳豬的皮很脆,味道很棒!


這一個月剛好有大閘蟹,我很喜歡吃大閘蟹,這道料理味道很棒,蟹肉很新鮮。


來到香港一定要吃點心,我選擇了我最喜歡的燒賣和叉燒包。燒賣味道很棒,叉燒包的味道也一流。


楊支甘露是我最喜歡的香港甜點,這道楊支甘露的味道很濃郁,是一道很棒的飯後甜點。

早餐篇

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早餐選擇很多,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提供很多道地香港的美食,當中包括麵包區的香港麵包,豆漿油條,和很多特色食物。


豆漿檔是我每天都會來到的地方。


這裡的早餐也有提供很多味道很棒的甜食。


麵包區有提供香港道地的菠蘿包。


果汁區每天提供很多新鮮果汁。

後記:雖然入住這麼多城市飯店,卻沒有一家像萬麗海景酒店讓我這麼印象深刻。讓我喜歡上這家飯店的是飯店帶給旅客的香港文化,從辦入住手續提供的軟糖,房里提供每一個月設計的城市指南,到房里和早餐提供一些香港獨特美食,都富有濃厚的香港文化。這些小設計都讓我從新認識香港的獨特的一面。

分享完畢!

https://bradtravel.wordpress.com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