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曼谷最新時尚飯店 Sofitel So Bangkok

時尚飯店是我近幾年喜歡的飯店類型,而這一家曼谷的 Sofitel So 算是我近期最愛的飯店之一。Sofitel So 這個品牌算是很新的一個飯店品牌,第一家開在一個很漂亮的島嶼-毛里求斯。曼谷的 Sofitel So 則是這家飯店的第二家,也是第一家開在城市的 Sofitel So。曼谷的 Sofitel So 非常特別,整個飯店以五行為設計概念,房型就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多,可以依據自己喜歡選擇喜歡的主題。這家飯店一些空間和制服都由知名法國設計師 Christian Lacroix 親手設計。雖然設計師和飯店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且 Christian Lacroix 也曾經在巴黎設計飯店。但在亞洲想住 Lacroix 設計的飯店也只有在曼谷找得到。除了飯店的設計出眾以外,Sofitel So 完善的設備,漂亮的泳池,餐廳和空中酒吧都一應俱全。最棒的是,曼谷的 Sofitel So 是少數飯店可以欣賞曼谷漂亮的 Lumpini Park 景色。入住城市飯店可以欣賞一個巴黎迪士尼樂園這麼大的公園,真的讓我格外放鬆。這次,讓我分享入住曼谷 Sofitel So 的體驗吧!


飯店大廳辦入住手續的地方設計很特別,服務人員漂亮的制服都由法國設計師 Christian Lacroix 設計。


大廳里有一個酒吧,在傍晚時候可以一邊喝東西,一邊欣賞 Lumpini Park 的景色。


這杯迎賓飲料以檸檬汁為主,顏色很漂亮。

房間篇

在 Sofitel So 分別有四個不同主題的房型,Wood,Earth,Metal 和  Water,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選擇。在這四個房型當中我最喜歡的是 Wood 和 Water。但 Water 這個房型只有入住商務房型的住客才可以選擇,所以這次我入住了 Wood 房型。這裡所有房型的基本配備都雷同,都具備免費迷你吧,咖啡機,男女沐浴用品等等。但設計卻完全不同。Wood 的房型擁有落地窗,浴室里也有一些木的設計,入住的時候感覺非常舒服。


這是 Wood 的房間,牆上的壁畫有點懷舊設計。


整體房間的空間很大,主要也以木的設計為主。牆上的電視擁有地圖,飯店資料,等等,相當方便。


房里也有完整的工作空間。


休息區的設計也很漂亮。


房里最棒的就是這個 Lumpini Park 的 View。這個公園和巴黎迪士尼一樣大。


這裡提供的咖啡機質感很棒。


浴室的設計也符合木的設計風格,這個獨立式浴缸很深,泡澡也特別舒服。


浴室里有提供分別男女的用品,很貼心!


傍晚回來時,看到這麼多點心和水果,真的非常開心。

其他房型篇

這次我也到其他房型參觀,好好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。

Metal 篇

Metal 的房型設計以白和當代的設計風格為主。


Metal 的房型以白色調為主,床頭上的金屬雲很可愛!


入住不同的房型,浴室的設計也都不一樣,這個房型的浴缸是長形設計的。

Earth 篇

在這麼多的主題當中,Earth 的設計最出眾。Earth 的房間以山洞為概念,牆上都以深藍色和一些動物圖文為設計,甚至走進房間的門都以山洞的設計為靈感。


房間以深藍色的色調為主。


走進房間的門有點像山洞的入口,牆上的壁紙也有很多古代畫像。


在四個主題當中,我喜歡 Earth 的浴室設計。

Water 篇

Water 的設計以當代設計元素為主,最棒的是浴室擁有落地窗,可以一邊泡澡,一邊欣賞 Lumpini Park 的景色。


Water 的床面窗,起床后久可以欣賞外面的景色。


最棒的就是這個浴室,在這裡泡澡的感覺一定很棒!

設備篇

曼谷 Sofitel So 的設備很完整,健身房,水療室和泳池都具備。最棒的是飯店的泳池,除了整體空間設計很棒以外,在這裡游泳可以欣賞到漂亮的 Lumpini Park 景色。


來了曼谷幾次,都不知道原來曼谷有這麼漂亮的一面。


泳池區里的躺椅設計都好特別。

Park Society 用餐篇

Sofitel So 里的 Park Society 是一家很棒的餐廳。這裡的食物非常好吃。最棒的是在這裡用餐,可以選擇靠窗口的位子,可以一邊用餐,一邊欣賞夜景,感覺很不錯!


在這裡用餐的感覺非常棒,曼谷的夜景真的好迷人!


這道帶子煮得剛剛好,搭配醬汁和馬鈴薯泥,味道更棒!


鵝肝是一到味道比較重的料理,但這道卻搭配味道爽口的雪糕,吃起來味道剛剛好。


煎蛋的雞蛋,搭配上卻是濃濃的蘑菇味泡沫,真的好好吃!


煮菜選擇的海鮮拼盤,鱈魚和煎得剛剛好,菜的味道也很棒!

早餐篇

飯店的早餐位於 Red Oven 餐廳,這也是飯店的元素概念之一 Fire。早餐的選擇很多,泰式,西式,麵包水果都很齊全。咖啡也是我這次行程最喜歡的咖啡。服務員也非常貼心,如果覺得料理不夠熱,還可以再幫忙熱一下,感覺和不錯!


我很喜歡這裡西式早餐的選擇。


這裡的甜點選擇真的好多,西式和傳統泰式的甜點都很齊全。


我很注重早餐的水果選擇,這裡的水果選擇多,味道也很不錯。

Spa 篇

這次來到 Sofitel So 當然不會錯過飯店的 So Spa。這次我選擇的是飯店的經典療程,這個療程在毛里求斯的 Sofitel So 也有喔!在療程前,療程師會讓我嗅上香味,讓我徹底放鬆在滴上一滴蜜糖,在開始療程。整個療程非常放鬆,是我近期很喜歡的療程之一!


這裡的療程室一樣也是面向漂亮的 Lumpini Park。


療程用得用料真的很不錯!

分享完畢!

一則留言

  1. it’s a so beautiful place which attracted to me.

發表留言